怕水的鱼

西皮杂、墙头多、随开心

© 怕水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霆颖]满天星(一)


霆颖。现实背景。脑洞大过天,私设多如山。
陈伟霆&赵丽颖。上升真人都是我的锅。
既是现背,总归结局难讲,看走向吧。
先短小地开个坑,懒癌,不会写太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入了暑,热得越来越不像话了,就算是夜里才收工,横店还是火炉一样。
和工作人员一一打了招呼,又跑去导演那边聊了几句,询问了下这几日的状态,得到肯定后,才笑笑往保姆车那边走。
同组的男演员边甩衣服边跑上车,大喊“热化了热化了”,一路上经过她身旁,不止周围人笑起来,连带着赵丽颖看他这调皮男孩样子,也笑开了。
躲在车里安稳躺着,累了一天,现下已至凌晨,助理拿了两张卸妆湿巾覆在她脸上,索性明日不用早起赶戏,放松下来便有些昏昏欲睡。
酒店总是挑的离得近的,一会儿便到了,车里都是亲近的人,她耍了性子贪恋空调的凉气不想下去。助理笑了,麻利地给她擦干净了脸,哄孩子似的,“房里更凉快呢,赶紧去歇着吧。”
赵丽颖嘟了嘟嘴,闭着眼想了半晌,深呼吸,攒足一口气冲出车外,一路小跑进了酒店。
“我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啊啊啊啊~~~”
助理和经纪人在后头跟着,瞧她这样子,倒笑了。



都说夏天最舒服的时候便是开着空调盖被子。
这话不假,这样的条件下,原本还有些困的赵丽颖硬是没睡得着,舒服得打了几个滚,拿起手机做起了“网民”。
娱乐圈最不缺茶余饭后的闲话八卦了,这一周,她虽然在组里拍戏,根本没有机会在媒体前露面,但关于自己,仅前任婚礼和老九门两样,话题热度甚嚣尘上,她也是知道的。
却也无话可说。
剧是要宣传的,对双方都有利的事,她也没有立场叫停。分手了的前任也还是要结婚的,就算当时分得不是太漂亮,但总归情缘已逝,送上祝福可以说几句官话,只是面对媒体的故意挑话,她却没办法好脾气地装配合。
小号刷了几下头条,一一点开看了。关于自己,“撩汉”类似话题还是在上游飘着,赵丽颖也没什么好反驳的,尹新月这个角色的确率真可爱,看准了的就要行动。
成为热门的,只是那个敢爱敢恨的尹新月。
而不是她,十年演员赵丽颖。



正要摁掉手机准备睡觉的时候,微信突然响了,一看,是老九门剧组群里的消息。群是拍戏时候建的,其实大家也都不是闲人,戏一拍完,群消息就渐渐少了,最近开播才又在列表里出现。
张艺兴:@陈伟霆 哥你这两天在首尔?
消息发出来隔了好一会儿才冒出答复来。
陈伟霆:是啊是啊,有个活动,就来了,明天就走了。
陈伟霆:我知道啊你开演唱会嘛。加油啊!
张艺兴:嗯。过阵子回国内开,请你们看。伟霆哥,你的演唱会也要加油。
陈伟霆:是啊是啊,你们有空就来看啊,给你们留票。
再之后便陆陆续续有人冒出来说加油,赵丽颖一边心道“这么晚还不睡的怎么这么多人”一边挑了个时机跟在几个人后头,保持队形回复了一句“加油+微笑”。
之后便扔手机去了一边。
倒头就睡了。



另一边,最近忙着准备演唱会也刚刚躺下的陈伟霆瞄到她回的那一句,想起白天工作室说的话,犹豫了一番,最终还是决定,有话放到明天再说吧。
反正,来日方长。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